馬戲團進軍夜市 特技超吸金

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找回氣爆災區的夜市觀光人潮,高雄市府找來國際級的馬戲團,在號稱全台最大的金鑽夜市旁,紮營駐點演出,希望民眾攜家帶眷來看表演,預計3個月下來將可以吸引30萬人潮,今天戲團首度登台暖身,驚險的鋼索疊羅漢,還有人體空中飛輪,精彩的演出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。

身材曼妙的烏克蘭舞者,先為演出暖場,緊接著刺激的鋼索秀,高空鋼索疊羅漢,疊了三層高讓現場氣氛緊張,成功過關大家驚呼聲不斷,接著還有高空車輪秀,兩名表演者在轉動的,大鐵輪裡跟著翻轉,還站上鐵輪秀特技,大小觀眾頭抬高高,眼睛跟著轉,精彩的演出讓掌聲不斷。

國際級的夢幻馬戲團,來到前鎮氣爆區裡的,金鑽夜市旁紮營,要在這裡駐點演出3個月,因為氣爆後災區夜市,人潮少了三四成,為了找回人氣與買氣,高雄市府觀光局,請來了馬戲團來吸人潮,就是要讓災區重新活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