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仔太囂張! 跨年夜飆遍高雄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街頭跨年夜又出現飆車族路上橫行,一大群飆仔先在北高雄集結,接著開始遊街亂竄,接獲情資的警方布線待命,果真發現飆車族,立刻展開追捕,成群的飆仔從北高雄又挺進南高雄繼續飆,最後,被四面八方的警力鳴笛圍捕,囂張的飆仔嚇得四處逃竄。

成群的飆車族被警車追著跑,為了躲警察大街小巷亂竄,以為騎進街道裡警察抓不到,不過早有警察機車隊等著,看到飆仔加入圍捕,高雄的跨年夜很熱鬧,一大群的飆車族就在,跨年後聚集在北高雄,要進行新年第一飆,但是警方早就接獲情資,在重點路口待命果真發現飆仔現身。

高雄飆車族霸道囂張,不是逆向就是闖紅燈,就有民眾開車閃避卻撞車,還有飆車族一邊飆,一邊放沖天炮向警方示威,跨年夜飆仔再現,還好警方早就不佈署警力,被圍捕的飆車族聽到,沿路警笛大響嚇得四處逃竄,成群飆仔鳥獸散,警方表示幾天的連假,都會加強警力抓飆仔,不讓新年一開始就飆風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