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"金鑽" 馬戲表演團來了!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號稱是全國最大的高雄凱旋,金鑽夜市,兩年前風光開幕,沒想到去年氣爆後,道路中斷,人潮銳減6成,很多攤商紛紛出走,為了挽救夜市商機,找來世界頂尖的馬戲表演團,將在這邊表演,各項精彩特技,像是高空走鋼索,鐵球機車飆速,還有空中旋轉人體飛輪,下午搶先曝光,讓人看到緊張尖叫。

表演者走進大飛輪,開始空中旋轉,人從裡面走到外面,緊張指數越來越高,,刺激的還有這個,鐵球機車飆速,籠子內的飆車特技,就像在玩命,他們是世界知名的頂尖馬戲表演團,個個身懷絕技,現在來到高雄,要在金鑽夜市旁的停車場,展開演出。

兩年前風光開幕,號稱全國最大的凱旋金鑽夜市,占地上萬坪,因為去年的氣爆,周邊道路中斷,人潮生意大受影響,業績狂掉6成,攤商也紛紛出走,為了搶救夜市生機,找來超厲害的表演團體,吸引人氣,從這個月23號,到5月3號,會有售票表演,預售票價從390元到680元,這也是有史以來,第一次有馬戲團進駐夜市,就盼望,這國際級的演出節目,能讓這最大夜市,起死回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