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特報! 北部清晨下探1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,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寒流減弱,臺灣各地及外島地區受清晨輻射冷卻影響,氣溫偏低,尤其中部以北空曠、沿海地區將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,氣象局已針對這些地區發布低溫特報,大家還是要做好保暖的工作;白天陽光照射下,溫度明顯回升,各地高溫約21至24度,感受上舒適溫暖,不過西半部及宜蘭地區日夜溫差最多可達10至14度,提醒這些地區的朋友要留意溫度變化,適時增減衣物。

雨勢部分,水氣仍然偏少,各地大多可以維持晴到多雲、穩定的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雲多,偶爾有零星飄雨。另外要提醒,臺灣海峽南部和台灣北部海面,平均風力可達6級,最大陣風8級,海上作業船隻要特別注意,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起床還是要穿多一點,受到清晨輻射冷卻影響,中部以北空曠、沿海地區將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,氣象局已針對這些地區發布低溫特報,白天雖然會回溫,不過西半部及宜蘭地區日夜溫差最多可達10至14度,提醒這些地區的朋友要留意溫度變化,還有在臺灣海峽南部和台灣北部海面,最大陣風會有8級,船隻作業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