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輻射冷卻 中部以北低溫1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清晨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的低溫大多在12到16度之間,中部以北空曠、沿海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有機會出現攝氏10度左右的低溫,西半部日夜溫差大;白天起大陸冷氣團稍減弱,北臺灣高溫會回升1至2度左右,臺灣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再來看到今年第一號颱風米克拉,減弱為輕度颱風,持續朝西北西方向前進,不至於直接影響臺灣的天氣,但是臺灣西南部、恆春半島、東半部及綠島、蘭嶼沿海容易有長浪發生,請注意,接著提供您詳細溫度預測。

氣像小叮嚀,今天各地低溫大多在12到16度之間,有些沿海地區會出現10度低溫,不過白天起大陸冷氣團稍減弱,北臺灣高溫會回升1至2度左右,但還是滿涼的,提醒您注意保暖,另外是米克拉颱風影響臺灣西南部、恆春半島、東半部及綠島、蘭嶼沿海,容易有長浪,海上作業船隻要特別留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