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來襲 清晨最低溫下探1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的影響,清晨各地的低溫大多在13到16度間,其中中部以北空曠沿海地區及外島的金門、馬祖有機會出現接近10度的低溫,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,請注意保暖並適時增減衣物。

由於這波大陸冷氣團還是比較乾冷,所以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有一些局部短暫雨。

而今年第1號颱風(米克拉)離台灣還有段距離,短期內將往西朝菲律賓方向移動,不至於直接影響臺灣的天氣,但是容易在臺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綠島及蘭嶼沿海引發長浪,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。

提供您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像小叮嚀: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的影響,清晨各地的低溫大多在13到16度間,提醒您要注意保暖,另外雖然這波大陸冷氣團比較乾冷,不過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還是會有一些局部短暫雨,海上作業的朋友要特別留意的是,臺南以北及東半部空曠沿海地區和外島將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,海面風浪偏大,一定要特別小心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