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舒適溫暖 適合戶外出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,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還滿適合出去玩的,雖然清晨雲量比較多,各地低溫約13到17度,白天因太陽輻射加熱關係,氣溫迅速上升,西半部高溫約25至27度,東半部高溫約22至24度,均為舒適溫暖型的天氣,不過夜晚清晨氣溫還是偏低,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大,提醒朋友要留意溫度的變化,適時增減衣物。

在降雨方面,水氣仍然偏少,只有東半部地區、北部山區及金門、馬祖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大多可以維持多雲到晴,穩定的天氣。另外要提醒大家,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資訊,今天中南部、金門及馬祖地區PM2.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,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。

氣象小叮嚀,清晨氣溫低,但太陽ㄧ出來,氣溫迅速上升,建議出門穿衣採洋蔥式的穿法,另外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大,還是要留意溫度的變化,最後要提醒有過敏體質的朋友,提供您今天的空氣品質資訊,中南部、金門及馬祖地區PM2.5指標是中至高等級,要特別注意囉。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