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"進化" 外星列車將啟航

楊茜雯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星人進攻台鐵了,原來這是台鐵的新創意,將從未曝光過的「台鐵一號」「局長行政專車」,改裝成外星科幻列車,專車命名為「進化1001號」,還設計了兩個外星人公仔,造型奇特又可愛,未來民眾在台鐵的3條支線,像是平溪、內灣,都有機會搭到外星列車。

外星人進攻台鐵了,怎麼回事?原來這是台鐵的新創意,將號稱「台鐵一號」的「局長行政專車」舊款柴油車,改變成外星科幻列車,設計了外星人公仔MR.TEN和MISS ONE這位宇宙背包客,台鐵為他們打造科幻主題列車,專車命名為「進化1001號」,造型奇特又可愛,未來民眾在台鐵3條支線都有機會搭乘。

外星人攻占台鐵了,別緊張,這是兩位外星人可是可友善的宇宙背包客,來台灣搭台鐵自助旅遊,快點上他們的進化1001號列車。走進來,陷入一整片藍色的神秘氣氛,壁紙和窗簾上頭都有外星公仔圖樣,還以為我們誤上了太空船,站在角落這位外星朋友,叫做MR.TEN,大大的頭裡面裝滿旅遊地圖,另外頭上有觸角的MISS ONE,擅長尋找各地美食人物,這對宇宙背包客,要帶大家坐火車遊台灣,包括1月27日到2月3日,行駛於平溪線(含深澳線),2月5日至12日行駛於內灣線,2月14日來到集集線。

台鐵從民國87年開始,向日本訂購36輛冷氣柴油車,暱稱「台鐵一號」,也叫「局長行政專車」,原本是天然災害臨時指揮中心,現在改裝成,科幻列車「進化1001號」,還發行,外星人公仔等限量商品,造型俏皮可愛,老柴油車批上太空衣,向年輕人招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