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影響 清晨最低溫僅12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早晚溫度會比較低,預估臺南以北及宜蘭地區最低溫會下降到12至14度,其他地區早晚低溫也會略微下降,約15至16度,提醒大家務必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白天北臺灣溫度上升幅度不大,最高溫大約17至18度,一整天都會比較涼;至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溫度仍然可以上升到20至25度之間,感覺比較舒適,其中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比較大,要留意溫度上的變化。降雨方面,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雨,中南部地區則仍然可以維持維持多雲到晴、穩定的天氣。

氣像小叮嚀,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持續下降,一整天感覺都會滿涼的,降雨方面,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雨,中南部地區則仍然可以維持維持多雲到晴、穩定的天氣,不過要注意,明天清晨是最冷的,低溫來到11度以下,記得適時添加衣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