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降價 北高最多便宜22元

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客運宣布降價,北高最多便宜22元。交通部節調國道客運自主降價,最快從這個月14號情人節開始,要搭客運春節返鄉可以省點錢,但業者含淚降價;另外,計畫好春節出遊行程了嗎?觀光局也公布春節全台十大塞車景點,九份、阿里山還有墾丁都榜上有名,如果不想要塞車壞了好心情,可以考慮其他替代的景點。

過年要搭客運返鄉的民眾有小確幸,客運業者宣布14號開始,國道客運票價全面降,阿羅哈降最多,北高從715元降693元,一次降22元;國光客運和統聯客運也調降,從530元降到514元一趟省下16元。

另外,全台583條公路客運,也同步降價3.25%,其中花蓮車站到台東單程票價就降18元,省最大。民眾開心少花點錢,業者卻是笑不出來,無奈只能配合政府決策。

另外回家開心過年,或是要趁著六天春節連假出外走走,這幾個景點也要留意,北部的九份、金瓜石,中部日月潭、溪頭還有阿里山,到了南部南鯤鯓、關子嶺、佛陀紀念館、墾丁,以及東部的初鹿牧場,都是春節十大必塞景點,不想人擠人,可以考慮替代景點,別讓塞車壞了出遊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