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1:42

嬤過馬路跌倒 遭客運輾爆頭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八十多歲的阿嬤,昨天晚上過馬路時不小心跌倒,這時候一輛客運車剛好經過,駕駛因為視線死角,沒看到阿嬤,將老人家當場輾斃。

  屏東縣潮州鎮發生死亡車禍。一名80多歲的阿嬤,昨晚過馬路時不慎跌倒,不巧一輛屏東客運行駛而過,跌倒在地的阿嬤,在客運駕駛視線死角,阿嬤遭公車後輪輾過,不幸死亡。目擊民眾驚慌大叫,趕緊報警處理,客運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  八十多歲的鄭阿嬤,晚上八點半剛從家門口走出來,突然腳步不穩摔倒了,這時一輛屏東客運卻剛好疾駛而過,輾過鄭阿嬤,目擊民眾嚇得大叫,客運駕駛才停下來。客運駕駛說沒有看到阿嬤跌倒,原來阿嬤跌倒的位置,是客運視線死角區域,就是車尾往外兩公尺,再往前,對上前車輪一半的,三角範圍以外,就是後視鏡看不到的死角,如果這時有人經過,客運駕駛很可能看不見。但附近居民抱怨,客運開進這條路都開很快,加上沿路又沒裝路燈非常暗,實在很危險。

  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,確認客運駕駛沒有酒駕,駕駛也被嚇傻,向警方說他下車查看後才知道壓到人,還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阿嬤的家人相當傷心,沒想到在家門前命喪輪下,要向客運公司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