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案嬰幼用品 查扣大拍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地檢署今天舉辦一場,詐欺案查扣的嬰幼兒用品拍賣會,全部六折以下的價錢出清,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到現場搶便宜,不過現場爆發口角,有當年詐欺案的受害廠商,不滿檢方在案件還沒定讞前,就把查扣商品拍賣,擔心拿不回補償,對拍賣人員破口大罵。

平常嚴肅的地檢署,變成嬰幼兒拍賣會場,小孩衣服奶粉玩具琳瑯滿目,這是三年前一間連鎖嬰幼兒用品店,詐欺惡性倒閉後查扣的商品,拍賣前卻出現詐欺案受害人大聲抗議,男子說他被倒帳,至今拿不到補償,為何案子還沒定讞就拍賣查扣物品,檢方解釋因為查扣部份物品有時效性,怕案件審理完都過期了才會先拍賣。

好不容易安撫男子情緒,現場開始拍賣,媽媽們互不相讓價錢越標越高,最後兩個鞦韆2850得標,媽媽超開心,但有撿到便宜嗎,看看標籤原價一個才980元,媽媽得標價2850兩個等於一個1425元,還貴了445元,所以下回參加特賣會別太衝動,跟著喊價小心撿便宜不成還買貴了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