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迎面來 男子竟一躍而過!

崔立潔 編譯

武俠電影當中常有許多武林高手能夠飛簷走壁,瑞典這名男子可也不遑多讓,他面對迎面而來,時速高達130公里的超跑,縱身一跳,竟然從車頂跳過,安全落地。

面對時速130公里的超跑迎面而來,你會怎麼做?發生了什麼事,讓我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不誇張,這名名叫薩伊的瑞典男子,腳一蹬、縱身一跳,跳過了疾駛中的超跑,莫非他就是傳說中萬中選一的武林奇才?

跳超跑男子薩伊表示:「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清楚這件事的嚴重性,我心裡只想著跳過去跳過去」,功夫他沒有,但苦練一定有,為了身輕如燕,他每天把舉重用的槓鈴扛在肩上,並在這個台子上跳上跳下,跳到大汗淋漓、跳到肌肉酸痛,才能練成這等好身手。

之前他也曾成功跳過兩輛行駛中的重型機車,他說未來的目標是想跳過兩輛車,所以得更鞭策自己努力鍛鍊。再看一次這驚險又精彩的跳超跑瞬間,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