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版AKB48 男扮女裝超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山寨能力超強,就連日本女團AKB48也被山寨。大陸手機品牌,號稱砸了百萬的人民幣,打造出另一個女團「MEZ48」,在網路公布首支的MV,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裡頭的成員竟然是男扮女裝,還很盡力的展現出嬌媚神情,讓網友直說,真的太爆笑了。

日本女團AKB48,人氣紅遍全亞洲,現在就連大陸也推一組新女團,還取個相似名字,叫做「MEZ48」,號稱砸了上百萬人民幣打造,更推出首波MV,遠遠看,雖然節奏有點「落漆」,大家還是跳得有模有樣,但仔細一看,怎麼不太對勁,身材壯碩,努力擺出嬌羞表情,被眼尖網友發現,根本就是戴假髮的男扮女裝,拍攝的海報更能明顯看出剛氣十足的男兒身混在女團裡。

原來是大陸手機品牌搞噱頭,打造自家女團,卻被網友毒舌說「根本就是偽娘團體,這裡頭根本有七個是男人,是惡搞團嗎?」等負面評論,不過也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