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跨海來過招! 「忍具」武器超犀利

忍者跨海來過招! 「忍具」武器超犀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說到日本忍者,很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電影當中,但今年春節假期,台灣民眾有機會親眼目睹。位於台中的麗寶樂園,特別在農曆年前,砸三千萬打造一座江戶時代的忍者村,同時也有遠從日本來的「阿修羅忍者軍團」進駐,一出手就架勢十足,由於這批來自日本三重縣的忍者軍團,繼承了伊賀流忍者的技巧,因此五名表演者,將用忍具對打,呈現忍者的速度和技術,相當有看頭。

今年春節,伊賀流博物館首次跟台灣樂園合作,一場40分鐘的表演中,可以看到阿修羅忍者使用的忍具,除了有必備的手裏劍「飛鏢」,還有被稱為世界最鋒利、用途最廣的忍者刀,以及千手釵、繩扭、勾爪等特殊忍具。

要成為忍者有多難呢?團長坂口拓表示:「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,除平常的體能訓練、徒手博擊、還包含身心靈的訓練,忍者會依訓練程度不同,而有不同層級,光是要成為普通的忍者,就要耗上5至7年的訓練時間,相當不易。」一天兩場的正宗伊賀流忍者表演,預計將成為樂園在春節期間,吸引民眾目光的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