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運擋不了!連中百萬刮刮樂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財神到嗎?高雄一男子日前到岡山一家彩券行,買了兩張兩張兩千元的刮獎券,結果一刮,幸運中了一百萬,但是男子這時卻告訴店員,才一天前他在橋頭的另一家彩券行,也是買了同一款刮獎券,才剛中了一百萬元,他真的沒想過,他等於兩天內連續刮中了兩百萬元,他說這幸運到讓他覺得都快頭暈、腳軟了。

彩券行開心的放起鞭炮,不過這回不是因為有人中頭彩,而是為了要慶祝有個顧客實在是超級好運,因為才幾天前,有名男子在這裡買了五張兩千元,台彩為了過年特別發行的兩千六百萬大紅包,沒想到這一刮,就中了一百萬;不過幸運還沒結束,隔一天,他又到岡山這家彩券行買了同款的刮獎券,沒想到他又中了一百萬。雖然中了兩百萬,不是最大獎項,可是令人驚訝的是,他能一中再中的好手氣,彷彿是財神爺對他多有眷顧,也才會讓店家放鞭炮慶祝,希望這財神爺還能多多照顧其他人,讓大家都能圓了這個發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