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鋒面到 北.東北部轉溼涼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您來關心今天天氣,今天天氣大致和昨天一樣,各地普遍都可以見到陽光,但是中午過後,從衛星雲圖上可以看到,華南一帶的鋒面系統已經慢慢接近臺灣,所以各地雲量也會慢慢增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會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北臺灣及宜花高溫也因為雲量增多及下雨的關係,氣溫會下降1到2度,預測高溫約22至24度,而低溫在16至18度之間;至於中南部地區則較不受鋒面影響,高溫仍有26至30度,但早晚會有點涼意,低溫約18至20度,溫差稍大,早出晚歸的朋友們記得多加件外套。還要提醒大家,這幾天在金門、馬祖、澎湖及臺灣西半部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建議要搭機的朋友請多留意航班資訊,開車的朋友也要注意安全。

氣象小叮嚀:雲量慢慢增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會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要記得攜帶雨具;氣溫方面,和昨天相比,受到雲量和雨量增多影響,今天也會下降一到兩度,要多加件薄外套,以免著涼。還要提醒大家,這幾天在金門、馬祖、澎湖及臺灣西半部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要特別留意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