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休息站 餐飲推"夜市價"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竹縣

之前國道休息站的餐飲常被詬病貴得離譜,像是貢丸湯裡,兩顆貢丸就賣50塊。高公局表示,新廠商已經陸續進駐,未來不但有知名店家的餐點,休息站的餐飲,還會全面合理化,百貨價全面退出,以夜市價格,讓民眾更滿意。

國道休息站的餐飲常常被喊貴,現在要推全面夜市價,過去曾經有貢丸湯兩顆貢丸50塊,現在新的廠商進駐,會出現只要25元的貢丸湯,還有知名小吃「王塔米糕」也只要35元,以夜市的價格來應戰,最後一批換約的廠商,預計本月底到五月會開幕,要讓「百貨價」全面退出服務區。

長長的人龍,排隊都是要買這款關西便當,價格一點都不貴,最便宜的鹹豬肉便當只要55元,這是在關西休息站的超夯美食,想吃到平民價格餐飲,現在每個休息站都可以。過去在古坑休息站,曾經出現魚丸湯,只有五顆小魚丸要價50元價格,還有一杯咖啡小小一杯120元,這種百貨公司美食街價格的餐點,現在要全面洗牌。經過多年整頓,全台14個國道休息站廠商全面洗牌,像是清水站人氣小吃王塔米糕只要35元,西湖站貢丸湯只要29元,還會有星巴克進駐,關廟站珍味堂小吃滷肉飯30元、貢丸湯25元,都是夜市價,保障品質。

高公局說最後一批換約的西湖、清水、關廟服務區,預計本月底到五月會陸續開幕,到時候百貨價格的餐點確定全面退場,要讓你進休息站吃東西,不用擔心價格,反而能當成玩樂的一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