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便當紅不讓! 推網路訂餐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台鐵便當也是便宜又好吃,台鐵靠便當一年能賺進兩億元,今年還發下豪語,要賣出破千萬個,而且要研發新口味,甚至要仿照航空公司推出網路訂餐,最快暑假上路。

台鐵便當可說是台鐵的金雞母,一年賺進兩億元,台鐵局長更發下豪語說,今年台鐵便當要破千萬個,傳統的排骨便當最受到大家的歡迎,加上不斷研發新的便當口味,未來還要仿照航空公司的訂餐,推出網路訂餐。

台鐵便當真的很夯,傳統六十元的排骨便當,看似很普通,不過卻是台鐵的金雞母,光是便當一天就賣兩萬三千多個,一年營收破六億元,讓台鐵淨賺兩億。基本款的排骨便當就佔了三分之一,未來搭普悠瑪號,或是太魯閣號,台鐵仿效航空公司,推出網路訂票還能選餐,搭火車還有便當直接送到你的面前,最快在暑假就推出。現在台鐵有傳統的排骨便當,不斷推陳出新,研發新口味,像是花東蔬食便當,阿里山或是北海道特色便當,台鐵便當成為金字招牌,更要搶攻消費者的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