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拚觀光! 今年遊客衝千萬

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宵節要到了,元宵節也是我們台灣的觀光節,上午觀光局特別舉辦觀光節慶祝大會,去年來台旅客高達991萬人次,刷新紀錄,這次特別頒獎給幫助行銷台灣的日本知名主持人「田村淳」,另外還有幫助台灣宣傳觀光的外國導演,今年期待來台遊客人數可破千萬人。

各式燈籠高掛空中,不只台灣人喜歡,就連外國人也愛來參一腳,感受台灣獨有的元宵節慶燈會活動,這是美國旅遊節目和觀光局合作,製播的台灣燈會節目,還獲得艾美獎。日本知名的搞笑主持人田村淳,也特地來台拍攝節目,推廣台灣之美。熱愛台灣美食和美景,來台灣多達20幾次,每次都還會到超商,買台灣特產回去送禮,這次觀光局特別頒獎感謝他們。

另外台灣的遊樂園,也受外國遊客青睞,連韓國知名實境節目都特地到六福村取景,這次觀光局也特地頒獎給六福村、台中麗寶樂園、台南頑皮世界,以及遠雄海洋公園。期待年來台人數可突破千萬人次,台灣有機會進入全球第35名觀光大國,期待能成為國際旅客心目中的最佳旅遊目的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