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8 18:49

高雄拚觀光 痞子樂園開幕了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電影「痞子英雄2」導演蔡岳勳,砸下4億多元拍片,其中用8千萬元打造的特技攝影棚,現在改裝成痞子遊樂園,今天開幕,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、停機坪,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用1:1擬真搭建,加上冰雪樂園,體感遊戲,吸引相當多粉絲,也幫高雄市力拚觀光人氣。

痞子英雄電影版,續集黎明再起,電影中海港城陷入危機,四處發生爆炸的驚險場景,現在粉絲也能親自體驗,到特效場景中,過過當主角的癮,往隧道走進去,裡頭出現彈痕累累的藍色轎車,現在可以在這裡玩槍戰,為了方便拍戲,電影團隊砸下8千萬元,搭設擬真場景,這個1:1打造的雪山隧道,長達70公尺,真實版雪山隧道,幾乎一模一樣。

導演蔡岳勳重金打造的特效攝影棚,全部留下來改成遊樂園,就是希望電影不只行銷高雄,也能把觀光客拉來高雄,包括大樓停機坪,及西灣大橋斷橋,拍完戲通通保留。

「痞子英雄」遊樂園,號稱全台第一座微型影城,替高雄做足城市行銷,加上冰雪樂園體感遊戲和射擊場,延續電影魅力,讓更多海外影迷也會想來高雄觀光,體驗海港城市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