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水蜂炮開炸 80萬發火力全開

邱君萍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盛事台南鹽水蜂炮,昨天晚上熱鬧開炸,三座主炮城輪流引燃,80萬發的蜂炮火力全開,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,只是因為今年元宵節南部地區天氣比往年熱,有人怕熱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因此被炸傷。根據現場救護站統計,全場共有53位民眾被蜂炮炸傷。

倒數聲後萬炮齊發,現場上萬名民眾瞬間被炮陣包圍,近距離在炮城前感受蜂炮威力,一個個不斷的跳動,就怕被蜂炮射中,只是蜂炮不長眼,還是有人被蜂炮擊中受傷。這位小姐張著眼被點上藥水,她被蜂炮掃到了眼睛,還有這位先生也被蜂炮擦過了眼皮,整個右眼貼了一大包,還好都沒有被射中眼睛。就因為今年原宵節南部天氣熱,不少人怕熱沒做好防護措施,一整個晚上統計下來就有53個人受傷,其中7位民眾傷勢比較嚴重,直接被送往醫院,不過還好受傷民眾接受治療後,都只是皮肉傷。

今年的鹽水蜂炮因為隔天沒休假,人潮明顯少了許多,不過80萬發的蜂炮威力仍舊不減,元宵鹽水不夜城,沒讓遊客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