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興亞洲旅遊城 澎湖進榜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休假期間,你喜歡去哪裡玩?現在有知名訂房網站,公布了年度新興亞洲旅遊城市,台灣也榜上有名。今年澎湖首度代表台灣入榜,和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、日本由布市、中國峨嵋山等景點共同入選。最值得去澎湖的原因,不只因為這座島嶼,長久以來生活文化自成一格,另外豐富的天然美景,包括七美雙心石滬,玄武岩柱,和多樣海底生態,都成為最具特色景點。

坐上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,在海上乘風破浪,或者換上浮潛裝備,頭埋進水中,俯瞰水底奇妙世界。想要吃的海產,還只要捲起褲管,就能在水裡撈,猜出這是哪裡了嗎?就是澎湖。今年首度入圍知名訂房網站評選,是新興亞洲旅遊城市。除了豐富的水上海底資源,讓人驚艷的還有鬼斧神工的高聳玄武岩柱,跟情人最愛去的七美雙心石滬。其他像日本溫泉小城由布市,以及能和動物親近的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、中國峨嵋山等地方也都上榜,但澎湖是自然、人文風景兼具,這次備受肯定,也讓她的美能被更多人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