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好厝邊 幫忙托育.倒垃圾

彭佳芸 方起年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房市冷颼颼,去年全台倒店超過6百家,仲介業者預估,今年台北市房仲至少倒店一百家。房仲業者為了拚業績,也想出不少招數。台北市有房仲店為了敦親睦鄰,推出8大貼心服務,除了借廁所、手機充電、影印傳真,幫鄰居倒垃圾,甚至還可幫車子充電,就連寄放小孩也可以。

覺得這樣的服務「就感心」嗎?店家還有更貼心的,手機充電、免費影印、量血壓,甚至汽車沒電可以接電,附近鄰居最愛的服務則是這一項「倒垃圾」;不只東西可以寄放,小孩也能寄放。房仲店的八大服務,附近鄰居都覺得窩心,比超商服務還要周到,還有業者在自家門口擺了椅子和茶桶,有熱茶讓路過民眾享用。感覺好了,有房屋要買賣,自然也會想到他們。

光是去年,全台超過600家房仲倒店,業者更預估,台北市今年也至少倒閉120家。房仲為了生存,也得敦親睦鄰,在房市寒冬拚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