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業尾牙歡唱 男倒地猝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是才剛跨年就發生意外,一名28歲的李姓房仲,在公司尾牙唱歌,突然倒地猝死,檢查後發現是腦溢血,他的同事也透露,其實他平常很愛運動,工作也很認真,可能是昨天跨年整個晚上沒睡,接著一早就到公司開會,下班又趕尾牙,才會過勞死。

尾牙氣氛熱鬧,員工李姓男子,唱著佔中主題曲「海闊天空」,帶動全場高潮,尤其正當他準備飆上高音,高音還沒飆上去,突然倒地不起,這一段脫稿演出不是驚喜,是真的發生意外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判定猝死原因,是腦溢血。同事得知消息,神情低迷、不願多談,根本無法接受事實。

照片聲,照片裡的李宗霖,在朋友群中顯得相當顯眼,身材特高、體型壯碩,平常雖然熱愛美食,但也愛運動,同事私底下透露,李宗霖平常健康,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但他這兩天完全沒休息,先是跨年整夜沒睡,隔天一早就到公司開年會,上班一整天後,下午又衝尾牙,怎知一拿上麥克風從此撒手人寰,整起離奇猝死,恐怕跟過度疲勞脫不了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