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春賞花趣!紫藤花.櫻花綻放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周休假期天氣穩定,適合出門走走,推薦您在海拔1800公尺的嘉義瑞里,現在進入了紫藤花季,一串串如同風鈴的紫藤花,讓人就像是身處在紫色瀑布中!一旁還有綠竹步道,在雲霧繚繞中散步,可以完全放鬆心情;另外台南烏山頭,現在正是八重櫻和南洋櫻開放的季節,也有另一番日式風情。

海拔1800公尺的嘉義瑞里,推出了紫藤賞花季,一串串如同風鈴的紫藤花垂墜下來,走進去就像是淋沐在紫色瀑布中!喜歡清幽的,旁邊還有綠竹步道,在雲霧繚繞中可以完全放鬆心情;台南烏山頭也舉辦賞花季,現在正是八重櫻、南洋櫻開放的季節,可以完全體驗日式風情。一串串紫藤花,如同風鈴垂墜下來,就像一位高雅嬌羞的少女,在山上歡迎遊客到來,嘉義瑞里風景區,海拔1800公尺。

現在紫藤花正是盛開時期,如果喜歡平靜安寧的,也可以選擇旁邊的這條翠竹步道,在雲霧繚繞中,拾階而上,兩旁綠竹參天,好像隨時會出現武林大俠施展輕功,穿梭林間,除了嘉義,台南烏山頭也舉辦賞花季,在日式傳統音樂襯托下,美麗的八重櫻、南洋櫻,也開的熱熱鬧鬧,最美好的花季,就在這兩個禮拜,想賞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,要不然這樣的美景,又得再等上一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