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冷氣團減弱 各地氣溫回升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早安看天氣,今天出門要怎麼穿呢?北台灣和東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不用穿得像昨天這麼多,中南部則是可以穿薄長袖出門就好。我們先從衛星雲圖來關心,今天白天開始、冷氣團減弱,氣溫普遍回升;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19至21度,中部及東南部約22度,南部較溫暖舒適,高溫可達26度左右;但雨具還是要帶著,華南水氣移入影響,氣象局持續發佈豪雨特報,提醒在宜蘭地區及基隆北海岸可能還會有大雨或豪雨發生,大臺北山區也有大雨發生的機率,至於其他地區也是有局部的短暫雨。另外提醒,今天開始西半部地區和金馬容易有局布霧出現,交通往返請您留意濃霧狀況。

小叮嚀:冷氣團今天開始減弱,各地溫度略為回升,北部東部可以來到21度,中南部26度左右,但水氣還是偏多,宜蘭地區及基隆北海岸可能還會有大雨或豪雨發生,其他地區也是有降雨情形。最後提醒有要搭機或是開車的民眾,西半部和外島有局部霧出現,好天氣再等兩天,週六就會逐漸穩定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