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高雄! 風鈴木美麗綻放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要帶您來賞花,高雄前鎮河畔最近真的很浪漫,因為每年春末夏初是洋紅風鈴木盛開的季節,因此在河岸兩旁的風鈴木全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,粉嫩嫩的洋紅花風鈴木搖曳繽紛,還倒影在河面上,真的好美。除了這美麗的花,在屏東南州火車站附近一塊稻田,因為縣府跟LINE合作,讓田裡出現了熊大、兔兔、莎莉跟詹姆士的可愛圖樣,不少人從現場高台上觀賞,都直說真的太可愛了。

一朵朵粉色花朵盛開,開滿整棵風鈴木,滿滿的每一棵樹都變得好粉嫩,隨著微風輕輕擺動著,開得嬌嫩的洋紅風鈴木,每年都在春末夏初這個時候露出迷人花顏,讓人陶醉,尤其在高雄前鎮河畔這裡,岸上的花朵倒影在水面,河畔間散步格外浪漫。

除了美得讓人微笑的洋紅風鈴木,在屏東這裡有很「卡哇伊」的稻田,整片稻田裡出現了LINE裡的人物,有熊大、兔兔、莎莉跟詹姆士,這是屏東縣府為了今年的彩稻藝術節,特別跟LINE合作,把手機LINE的著名人物全都讓它在南州火車站旁的這塊田裡浮現,現場還有熊大跟饅頭人造型的紅豆餅,雖然還沒正式開放,不過已經吸引不少人現場觀賞,個個直說真的是可愛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