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登台 動物秀走入歷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間動物園的動物劇場,已經有20年的歷史,為了配合環境教育認證,要友善動物,園方決定停止動物表演秀,三月底這一場,是最後一次的演出,園方頒發了獎狀給這些辛苦的動物們,之後也會好好的照顧牠們終老,而長久和動物一起表演的訓獸師,更是留下了不捨的眼淚。

可愛的小猴子,就像幼稚園小朋友,坐在餐桌前,聽訓獸師老師的指令。還有美麗的金剛鸚鵡也來露一手,滑板車、滾輪平衡,都難不倒這些天上飛的朋友;還有小豬賽跑,也是緊張刺激。這是在台南一間動物園的動物表演劇場,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,但今天這一場很特別,是最後一場的告別演出。

「要好好珍惜、愛護這些動物」,園方決定再也不做動物演出,也頒發了感謝狀給這些辛苦的小動物們。長久以來和動物以一起演出的訓獸師,也覺得有點感傷捨不得,就在這最後一場精彩的告別秀和大家說再見,也謝謝動物們帶給大家,這20年來如此美麗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