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晴朗炎熱 東部.東南部零星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臺灣各地及外島地區大多都還是晴朗穩定而且炎熱的天氣,白天氣溫較高;在雨勢的部分,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氣溫方面,預計各地高溫仍普遍在30度以上,中部以北地區最高可達33、34度左右,中午前後除了感覺偏熱之外,紫外線也相當強,外出最好注意防曬,且多補充水分;此外在金門、馬祖及澎湖地區仍然容易出現局部霧,有搭機需求的朋友也請留意最新的航班資訊。

另外是今年第4號颱風梅莎,現在正朝西北西往菲律賓方向前進,雖然現在沒有直接影響臺灣天氣,不過也已經在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西南部及北部沿海帶來長浪,浪高可達2至3公尺左右,提醒要前往海邊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,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各地天氣穩定,高溫普遍在30度以上,出門記得要補充水分,還要注意防曬了,另外在外島地區會出現局部霧,可能會影響能見度,有搭機需求的朋友,記得留意航班資訊,同樣要留意的還有海上作業的船隻,第4號颱風梅莎在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西南部及北部沿海帶來長浪,提醒您要小心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