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好天氣! 僅東.北部山區有雨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慢慢變的溫暖舒適了,我們從衛星雲圖來看到,台灣附近水氣不多,全臺灣各地及外島都是多雲到晴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氣溫方面,清晨低溫介於17到20度左右,早晚還是有涼意,早出晚歸最好多加件外套;白天高溫西半部有機會來到29、30度,東半部高溫則約26到28度,感受上溫暖舒適到偏熱,紫外線可能稍高,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,這樣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這週末。

提醒大家,馬祖、金門及臺灣西半部地區仍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和行車安全。

小叮嚀:今天出門可以穿薄一些,中南部地區的觀眾朋友甚至可以穿短袖出門,尤其正中午出去買便當時可能會感覺到熱,高溫可以來到30度,東半部地區也有28度,外出可能要多補充水份、注意防曬了;另外,低雲和霧可能會出現在西半部和金馬,有開車或搭機的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