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糗大集結 加配樂搞笑加倍!

綜合報導

網路影片無其不有,不少跌倒、出糗畫面、總是讓人莞爾一笑,現在還有人將這些影片加工,配合電玩裡的狙擊手遊戲,巧妙配合音效,畫面十分逗趣帶您看看。

網路影片無其不有,不少跌倒、出糗畫面總是讓人莞爾一下,現在還有人將這些影片加工,配合電玩裡的狙擊手遊戲,跌倒影片巧妙配合開槍音效,真的好像是被狙擊槍打到才跌倒,十分逗趣帶您輕鬆一下。

滑雪場比基尼辣妹,開心跳躍拍照下一秒。被狙擊槍瞄準,得分+100,冰宮裡男孩衝向鏡頭前,也遭狙擊槍鎖定,又+100,聽聽哀號聲跌個狗吃屎超慘的啦,狙擊槍又出啦,哪個自行車選手要倒楣了,喔喔喔。整台車後空翻,+250分,網友實在天才把別人樂極生悲,跌倒畫面配合狙擊槍遊戲,瞄準開槍巧妙結合,真的超搞笑,但接下來這舉重老兄,還沒開槍就把人嚇倒,但實際可男子身體不適昏了過去,真的嚇壞了旁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