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巧小發明! 美甲也能開罐頭

王皓 編譯

下面幾個小發明,要帶您來看指甲做的太美怕弄壞,也方法能開罐頭,還有戴口罩、防止吸入髒空氣,怕口罩把耳朵勒痛了,下面這則新聞也有小撇步來解決生活中這些煩人的小問題。

水晶指甲做得美美的,結果想喝易開罐汽水,怎麼辦?只要有這個,外型像甜甜圈的開罐器,就沒問題啦。這個像是一片小板子的部分,可以輕而易舉的把易開罐拉環拉起來,而中間這個邊緣有鋸齒的洞,則可以打開各種不同大小的瓶蓋,就連力氣不大的小朋友,也可以輕易打開礦泉水瓶子,自己喝水喝飲料。

用完了只要往冰箱上一吸就行了,絕對不怕下回找不著,熱愛油炸美食,又怕身材走樣,怎麼辦?許多人在炸物下頭鋪一張廚房紙巾吸油,不過效果畢竟有限。現在有了這個油切小瓷盤,只要把炸物放上去,再送進微波爐加熱,過多的油脂自然就會從洞口往下流,去油去得格外徹底。油切盤還能拿來蒸東西,讓隔水蒸煮變得更加方便。

離開廚房到戶外逛逛,結果發現空氣太差,只好戴上口罩。但是口罩戴久了耳朵會疼,怎麼辦呢?只要有這個,造型非常簡單的保力龍片就行了。先把口罩的鬆緊帶,勾在保力龍片的小洞裡,然後把保力龍片戴到脖子後頭去,鬆緊帶不勒在耳朵後頭,自然不會引發疼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