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搭下班車! 駕駛.乘客吵不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衝突場面發生在公車上。台南市有一個老先生想要搭車到關廟,不過司機勸他搭下一班會比較省時間,不過老先生以為司機不讓他搭車,兩人就在公車上吵了起來,你一言我一句,互不相讓,我們也實際找到這位司機本人他坦承,當時口氣不是很好,但他是出自好意,沒想到卻被老先生誤解了。

怎麼會在公車上吵成一團呢?台南市這輛市區往關廟的紅3公車上,司機和一位老翁你一言我一句,互不相讓,乘客也把影片PO到網路上,質疑司機會不會太兇了,不過我們實際找到這位司機本人,他坦承態度確實不佳,但其實他是出自好意,建議老翁搭另一班公車比較省時間,沒想到反而被老翁誤解不給搭車才會因此吵起來。

滿頭白髮的85歲老先生被說是老人,非常不滿,生氣地回嘴,公車司機和老先生火氣都很大,兩人越罵越兇,公車還一度停了下來,司機揚言要把車開到派出所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互槓,吵到後方乘客傻眼,5分多鐘的吵架影片被PO上網,質疑司機太兇。

我們也找到公車司機,他表示當天是開著紅3公車,從台南市區要開往關廟,他是想建議老先生搭另一班車會比較省時間,沒想到老先生完全不領情,司機坦承自己口氣不佳會改進,公車處也說顧客至上,會再針對服務態度,多做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