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力寶寶 彈彈椅如耍特技

孫明愷 編譯

很多媽媽會把出生幾個月大的小嬰兒,放在彈彈椅上,讓他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,讓椅子動起來。在美國加州,有一名九個月大的嬰兒天生力大無窮,他坐在椅子上往後用力一彈,椅子幾乎都要碰到地,好像在表演特技。

九個月大的馬克斯,坐在彈彈椅上好興奮,瞧他猛力往後彈,椅子幾乎要碰到地,他再用力一彈椅子又起來,實在力大無窮,這樣好玩嗎,你會不會說媽媽,還好馬克斯繫了安全帶,要不然這麼大力,小孩不飛出去,馬克斯在椅子上,一直彈一直彈一直彈,表演彈力椅的仰臥起坐,一點也玩不膩。

精力充沛的寶寶,還有這對雙胞胎,坐在彈力帶上跟著音樂彈彈起舞,非常自得其樂,雙腳左右搖擺,好像在青蛙跳又好像在打拍子,跳到興奮處,還開心的尖叫,接下來這位小兄弟,臂力更是驚人,想要坐嬰兒椅,不用爸媽幫忙,自己爬啊爬,一溜煙就坐定位,還不忘記吃奶嘴,實在了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