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寶寶奇招? 30秒乖乖睡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家有新生寶寶,半夜哭個不停嗎,最近網路有一段影片,媽媽拿著一張面紙在寶寶面前晃呀晃,30秒之內小寶寶竟然就睡著了,影片一上線馬上有就有40萬人次的點閱率,大家都覺得太神奇,真的這麼有效嗎?這樣對寶寶視力會不會有影響呢?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寶寶睜著雙眼,原本還開心的笑,但拿著面紙在寶寶臉上這樣來回的摸呀摸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小BABY的眼皮慢慢的閉上,接下來就像是被催眠一樣,小BABY竟然睡著了,短短30秒的時間,立刻入睡這是多少新手爸媽最想要學習的,因此也有許多網友,都想要試試看,只是,這小傢伙,好像越玩越HIGH,沒有睡著還笑的好大聲,不過笑總比哭好,這個小可愛,玩著玩著,還哭了,其實不只是用面紙製樣摸呀摸,之前也有爸媽會像這樣,吹風機的低頻,會讓寶寶安心入睡,不過看在醫生眼中,這些方法都不正確,其實寶寶會哭哭,大部分都是沒有安全感,與其動用外力造成未知的傷害,還不如讓寶寶這樣聽著媽媽的心跳,就會安心想睡,爸媽也只能多辛苦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