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西瓜吐司 看了消暑氣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夏天慢慢逼近,少不了要吃西瓜解解渴,但是要帶您看看另類的西瓜,可能沒辦法解渴,不過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宜蘭有麵包店突發奇想,把鮮奶吐司做成西瓜吐司,切開就是鮮豔的小玉和大紅西瓜;還有人把西瓜結合蛋糕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。

西瓜出爐了,才四月份就有好吃的西瓜可以享用,不過仔細看,這西瓜好像怪怪的,怎麼會是長方形?原來這個西瓜不解渴,只解饞。有大紅西瓜還有小玉西瓜,光看就好清涼,吃一口更有意想不到的口感。紅色素做西瓜肉,抹茶做西瓜皮,吐司原料全都是食用色素。製作過程也大方秀給你看,出爐後一切開,看起來就跟真的西瓜一樣。

除了西瓜吐司還有西瓜蛋糕,只要挖出中間圓圓西瓜肉,接著再用牛奶、糖、雞蛋,做出軟綿綿絲層,還有抹茶粉分別煮出西瓜皮和西瓜紋路,最後所有原料這麼一倒,再畫上紋路,想不到吧,連西瓜皮也可以吃下肚。和多汁瓜肉截然不同的口感,絕對顛覆你的味蕾和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