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高溫! 出遊注意防曬.補充水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,帶您來關心天氣。今天轉為偏南風,各地溫度與昨天相比會略微上升,北部及中南部白天高溫約31到32度,東半部高溫在28到30度之間,各地清晨的低溫則在21到23度;天氣方面,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的天氣型態,不過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的短暫陣雨,北部地區及中南部的山區也會有局部性的午後短暫陣雨,降雨的區域及雨量與昨天相比都會再減少一些。另外,還要提醒,馬祖及金門地區容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的民眾記得要留意最新的航班資訊。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各地溫度會比昨天略微上升,各地高溫都有將近30度,出外遊玩的民眾記得多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,雨勢部分,東半部地區,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,前往這些地區記得攜帶雨具。還要提醒,馬祖及金門地區容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的民眾記得要留意最新的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