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商藝人獻愛 義賣畫助家扶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欣賞藝術還能做愛心!第五屆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,舉辦名人畫義賣活動,邀請包含演藝圈林志玲、安心亞,還有政商界朱立倫等將近500位名人作畫,以一幅1千元的價格義賣,所得會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,賞畫買畫同時還能欣賞其他不同的藝術作品,吸引不少民眾。

小小畫布裡,筆觸細膩的太陽花,這可是志玲姐姐親手畫的,還有這幅星空,出自安心亞之手,還有這幅,簡單只寫了承擔兩個字,猜猜是誰的作品,朱立倫。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邀集將近500位名人繪畫義賣做愛心,所得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,畫作擺滿整面牆,民眾仔細看慢慢選,還有人前一天就來排隊,一眼就看到自己想要的,買蕭亞軒的畫。

台北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,除了名人義賣畫,還有你沒看過的化石藝術品,用的都是長毛象或是鴨嘴龍化石當原料,一億4千萬年歷史的彩斑菊石,新藝術博覽會今年邁入第五年,能增添藝術氣息又能做愛心,每一年都人潮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