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摘星塔 頂級套房1晚48萬

張樂 編譯

倫敦摘星塔又稱夏德塔,完工將近一年半,企業商辦旅館紛紛進駐。其中香格里拉旅館,最豪華的套房住一晚房價要一萬英鎊,相當於48萬3千萬台幣,這筆金額可能是不少人一年的薪水,倒底它多奢華,不妨一探究竟。

倫敦摘星塔一樓專屬的門廳,氣派喜氣的佈置,迎接遊客入住。看這等佈置,顯然客層鎖定大陸富豪,這兩個高速電梯直達35樓大廳只需20秒,摘星塔的香格里拉旅館不在這兒,而在34層樓到52層樓,其中最奢華的是第39層的豪華套房,入住的旅客有自己的管家、大廚和司機,一入住就享有完全的隱私。套房內面積大約57坪。裡面的裝潢家俱都是知名設計師打造的,精緻典雅,但它最大的賣點是景觀。因為旅館所在的倫敦摘星塔,旁邊就是倫敦塔橋、西敏寺、聖保羅教堂都近在咫尺,再加上建築居高臨下,四週沒有障礙物,因此遠處的倫敦奧運場館和倫敦眼盡收眼底。

豪華套房賣的是無敵美景和無可商量的隱私,自然要價不便宜,單單是住一晚要一萬英鎊,雖然英鎊貶值,但換算一晚房價也要48萬3千塊台幣,一般大眾,欣賞它設計風格也算是一大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