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紅霞轉中颱 今傍晚遠離

【午間搶先報】紅霞轉中颱 今傍晚遠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紅霞轉中颱 傍晚遠離】

第6號颱風紅霞、減弱為中颱,但海上警報還是要注意!今天上午是最靠近的時候,蘭嶼、綠島,今天停課不停班,也出現10級以上強風,風強雨驟 ,氣象專家提醒,東部海面、巴士海峽的船隻還是要注意,東部地區今天還是有陣雨,中部以北則是因為颱風尾,今晚到明早,將有明顯陣雨,預計下午到晚間,紅霞將離開台灣海域。

【搶彰銀 竟是富二代】

搶銀行的蔡姓嫌犯,59年次,已經離過一次婚,警方調查他居然是富二代!家族經營的活塞工廠非常賺錢,連帶嫌犯生活非常奢侈,但他自己的工廠經營不善,欠下大筆債務,卻無法改變奢靡生活,珠寶典當紀錄高達40多筆,最後甚至搶銀行,警方逮到他時,搶來的70萬已經有十多萬花在酒店享樂上,揮金如土!

【香腸伯不滿被驅離 剪刀刺警胸】

北市艋舺公園,前幾天發生一名賣烤香腸的攤販,不滿警方勸離,拿了剪刀,刺傷駐衛警胸口,隨後這名男子馬上和妻子逃往南部老家,又逃回台北,雖然在友人的幫助下,順利住進三重的旅館繼續窩藏,但警方鍥而不捨,最後還是將這名嫌犯和友人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