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布偶娃娃公車! 乘客稱奇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最近出現一輛娃娃公車相當吸睛。府城客運2路的公車,上面放了兩百多隻各式各樣的卡通布偶,原來司機孫銘呈的女兒很喜歡收藏娃娃,駕駛就把這些娃娃掛在公車內,很多坐過這班公車的民眾都覺很得新奇,不過也有人擔心,娃娃太多會不會影響到駕駛的視線呢?

娃娃公車在這裡,許多乘客開心上車,就像走進童話世界,皮卡丘、米老鼠、小熊維尼、派大星、海綿寶寶,就連每一個下車鈴上面都掛著可愛的KITTY貓布偶,讓坐這一台公車的乘客心情特別好。不要說小朋友看了會尖叫,這幾個大男生趁著公車停下來,也擺出可愛的POSE,搞自拍。

算一算總共有200多隻卡通布偶掛滿這一台2號公車,公車駕駛為何掛這麼多娃娃?原來公車駕駛孫先生是想把女兒的愛好分享給乘客,不過前擋玻璃上面掛著可愛布偶,下面又放了2排,也難免讓有的乘客擔心影響到司機的視線。司機說事先確認過,不會擋住視線,才把娃娃就定位,客運公司跟交通局也做過安全檢查。運將的用心,讓公車不再只是一般交通工具,也讓搭公車變得更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