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!這些竟然是航空業的真相

OMG!這些竟然是航空業的真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搭乘飛機的時候,空姐都會給乘客毛毯及枕頭等。你有想過這些東西,看起來乾淨,但其實都是別人用過的嗎? 殺菌用品公司Aqaint委託專家調查,發現一趟旅程下來,民眾所接觸到的細菌,竟然超級多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光是一件行李,在抵達飯店前便已經接觸了高達8000萬細菌。這個調查引用了一名空服員的經驗之談作為佐證。空服員透露,因為時間所限,在航班降落與再起飛之間,清潔員根本不夠時間徹底清潔。家長更常常把餐檯當成換尿片的工具:「我見過有乘客在座位上為嬰兒換尿布、剪指甲,甚至在座位上小便,地毯很髒,洗手間地板更加恐怖」。

一位美國西南航空前空服員在Reddit論壇分享了驚人事實,「你很有可能接觸到嬰兒糞便,我在餐檯上見到的尿布多過食物」。空服員建議,乘客應先消毒他們的餐托盤及其他用品表面,用完洗手間後要用消毒噴霧清潔,更不要赤腳在機艙內行走。還有空姐建議自備毛毯,因為經濟艙只有當日首班航機,才供應新洗乾淨的毛毯及枕頭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