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除濕機濾網好髒 滿屋子細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除濕濾網髒】天氣越來越熱,不少人已經開始吹冷氣了,不過如果您的冷氣機濾網沒清理,有多髒你知道嗎?高雄一名宋小姐,五年沒洗過濾網,送驗檢察,濾網上細菌值高達350,相當於一塊生肉丟地上沾的細菌,除濕機濾網更驚人,三年沒洗的濾網,細菌值高達兩萬一,比馬桶髒12倍,醫生說,濾網上容易堆機塵蹣、細菌、黴菌等微生物,長期不清洗,吹冷氣就像是把自己關在細菌培養皿裡!

【持刀闖戶政】認為被刁難,竟然拿刀企圖輕生!台中一名婦人,要幫兒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印鑑證明,但委託書已經使用過一次,所以被辦事員拒絕,婦人認為這根本是在為難她,竟然拿刀抵住自己腹部,以死相逼,最後是警方到場奪下刀子,才沒真的發生意外。

【另一半做啥】工作不僅要自己喜歡,也要顧慮另外一半的看法!根據網路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推出最新影片的調查,發現東、西方男女,對於未來另一半工作,有不同想法,東方國家大部分是向"錢"看,至於西方國家,比較注重"生活"。舉例來說,台灣女性就會希望未來老公,最好是薪水高的醫生。但西方女性,覺得做什麼工作不重要,對方開心就好。

【英聽爭議多】國中教育會考,昨天中午結束。其中英語聽力測驗,出現提前收卷的大烏龍。教育部統計,全國有七十九間試場,結束鈴聲還沒敲,就提前收卷,不少考生來不及將答案填在答案卡上,不少人急得當場大哭。教育部估計,有超過三千三百名考生權益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