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天氣仍不穩 各地嚴防豪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一早有沒有覺得雨還滿大的,由於鋒面北抬至臺灣上空,西半部地區會出現瞬間強降雨,氣象局也持續發佈豪雨特報,提醒南部地區,中部山區,臺灣其他區域及澎湖、金門有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,提醒您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,出門也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也盡量不要到山區活動。

溫度方面,各地高低溫預估會比昨天低1至2度,低溫在22到24度之間,高溫在25到28度左右。還要提醒,臺灣附近各海面因對流發展旺盛,雷雨區風浪較大,特別是西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、澎湖、蘭嶼,容易有較強陣風出現,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要多留意。

氣象小叮嚀:西半部地區因為鋒面北抬,可能會出現瞬間強降雨,氣象局也持續發佈豪雨特報,提醒南部地區,中部山區,臺灣其他區域及澎湖、金門有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,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溫度方面,各地氣溫預估會比昨天低1到2度。另外,西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、澎湖、蘭嶼,容易有較強陣風出現,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要多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