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晴朗穩定 宜.花有零星降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了,今天各地天氣穩定,中午前天空晴朗,只有宜蘭、花蓮有零星降雨,不過午後雲量開始變多,大臺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,午後雷陣雨常伴隨瞬間較大的雨勢,請在山區活動的朋友要留意天氣的變化,並記得攜帶雨具備用。

氣溫方面,西半部最高溫約33至34度,東半部則在30至32度左右,感覺較為悶熱,由於陽光強,紫外線指數高,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,並多補充水分。

還要提醒,今、明兩天東南部地區會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金門馬祖地區容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要多留意了!接著帶您關心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各地天氣穩定,中午過後雲量增多,各地山區和大台北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,民眾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氣溫方面,各地最高溫都在32度以上,比較悶熱,陽光強,紫外線指數高,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,另外要提醒,金門、馬祖地區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要多加留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