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高溫炎熱 台北最高達36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還是持續受西南風影響,白天各地高溫炎熱,大臺北地區高溫可達36度左右,其他地方高溫也在32度以上,東南部地區仍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大家要多注意防曬,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。

迎風面的中南部大致是多雲的天氣,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短暫的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方天氣會比較晴朗,午後在各地山區及東北部會有熱對流發展,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雷陣雨,要提防午後雷陣雨帶來的瞬間大雨。同時還要提醒,金門、馬祖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,有交通往返需求,一定要留意最新航班資訊。另外,西南風還是偏強,北部及蘭嶼沿海、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,要特別小心了,繼續提供您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像小叮嚀,受西南風影響,白天各地高溫炎熱,大臺北地區高溫36度左右,其他地方高溫也在32度以上,大家要多注意防曬,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;午後在各地山區及東北部,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雷陣雨,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帶來的瞬間大雨。同時還要提醒,金門、馬祖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民眾一定要留意最新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