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米懸崖跳水 英選手驚艷!

張樂 編譯

美國德州前幾天下大雨,好不容易放晴了,一場極限懸崖跳水登場。選手們精準掌握27公尺的落差,作出高難度的動作,然後像一支長矛一般射入水中,水花越小得分越高。其中英國選手蓋瑞杭特從五名裁判手上,拿到兩個十分,驚豔全場。

英國跳水好手蓋瑞杭特起跳,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就入水了,慢速度播放,杭特從跳台上躍起後,轉體兩周加上兩次翻騰入水,轉體和翻騰展現好腰力,加上時機和角度拿捏好,在五位評審中他獲得兩個十分。杭特獲得滿堂采,在本屆四站比賽積分已遙遙領先其他選手,其他選手表現也相當優異,難度係數也相當高,可惜入水水花大了一些。

其實從跳台到水面27公尺的落差中,要拿捏的好、又要技巧高,實在不容易。而來挑戰技巧、膽識和機運的,也有藝高膽大的女性,美國選手辛普森起跳,先轉體半週、抱膝翻騰一周半,最後再轉體半周入水,水花小,難度係高,深得評審青睞,獲得女子組這一站的冠軍。其他女選手來試膽試的也不少,明日之星或許就在一場場比賽磨練中誕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