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 禁行隧道竟有母帶子闖入

嚇死人! 禁行隧道竟有母帶子闖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外出遊玩千萬要記得別靠近鐵道或是隧道,尤其是有標示禁止進入的地點,千萬別靠近。

有民眾將影片提供給粉絲團「台鐵路透社」,表示在這個月28日平溪線菁桐站開往海科館站,接近十分瀑布的隧道內,當天發現在隧道內有媽媽竟然帶著小孩走進隧道,影片第42秒處能看到,左側竟有一對母子站在靠近隧道邊的地區,司機員見狀放慢速度,再煞車,讓媽媽和小孩先離開隧道,才繼續前進離開。

這段影片一po出來後,不少網友留言「隧道口明明就有行人禁止進入標示大人牽著小孩,不良示範」、「跑到隧道裡面做什麼啊?真是的」,也有人大讚司機,說他眼力好,那麼遠那麼黑有看到。而台鐵局呼籲隧道、橋樑,嚴禁行人通行。

2015.5.28 台鐵 平溪線 4723次(菁桐站13:17開往海科館站) ,在接近十分瀑布隧道內,幸虧司機員機警,否則造成2條人命(媽媽跟小孩)傷亡。台鐵局呼籲:隧道、橋樑,嚴禁行人通行。畫面:感謝蔡重信先生提供。

Posted by 台鐵路透社 on 2015年5月28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