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面逐漸北移 全台天氣轉穩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早上起床,發現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,好消息是今天鋒面逐漸北移離開臺灣,天氣會漸漸穩定,下雨的機率會降低,白天之後將轉為多雲為主的天氣,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短暫的雷陣雨,下雨的範圍會變得更少;由於風向開始轉為西南風,高溫會略為上升,各地在32、33度左右,低溫的變化不大,大約在24至26度。不過要提醒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而金門、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要先確認最新的航班資訊。繼續帶您來關心天氣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鋒面逐漸北移離開臺灣,雖然清晨是下雨天氣,但慢慢會變成穩定的多雲狀態,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短暫雷陣雨,民眾還是要攜帶雨具備用;溫度部分大概跟昨天差不多。要提醒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機率,而金門、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要先確認最新的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